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秉烛的博客

风云起于高山大海,我于万千沟壑之间,落漠风情之外,行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的幽默故事  

2013-04-13 14:07:59|  分类: 好玩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语、数、英,史、地、生、政。

女儿的幽默故事 - 秉烛 - 秉烛的博客

女儿回家跟我讲了一个特有意思的故事,关于她跟颗棒棒糖的对话。写来玩玩。

她说:老妈,今天我说了一段特好玩的话,你听吗?

听啊,说来听听吧,妈,最爱听你说话了,你说话,妈心里有底气。

今天,王莹买了个棒棒糖给我。

为什么要人家东西啊?

没有白要,我昨天还买了德芙巧克力给她呢。

啊,你是怕吃亏啊,就要人家东西吧?

没有啊,是她非要给我的。

哦,那就是了,以后别随便要人家东西哈。

嗯,这颗棒棒糖她们好几个同学都跟我要呢。

一颗棒棒糖怎么分啊?

对啊,我用七句话打发她们了。

一句话不够啊,还得七句?

哈哈,老妈OUT了吧?我用的是经典哦。

呵呵,这也要经典啊?

那是,本小主用的是所学的各学科的语法与语气。

啊呀,这《甄嬛传》看多了吧?怎么还小主了?

嘿嘿,在学校我们女生都是这么说的。

有意思么,以后别这样说了,那都是些戏词,跟咱们说话是不一样的。

知道啦。

快说说你那经典吧。

嗯,我分别用语数英,史地生政,来回答她们的。

这话怎么说的?

首先,我用语文的语气,《黄河颂》的一句:啊,棒棒糖,你那甜美的味道,是如此的让我喜欢,我要吃掉你!

哈哈,这个好玩,用数学怎么来说?

我从圆的角度,观察并计算过,我得花费二十分钟的时间吃掉你,而且每次只能吃1/2份,因为一次课间时间不够用。

英语,怎么说?

这个简单,我用英汉结合来说的。I want to eat you,棒棒糖。

用历史怎么来说?

在公元2013年4月11日这天,发生了一件重大的历史事件,有一个人要吃她喜欢的棒棒糖,那个人就是我,我将被写入历史。

呵呵,真有你这样的人啊,那些编历史的人岂不要累死了??

我从地理的角度来讲解了为什么我要吃了这个棒棒糖。

你说吧。

因为我们这里海洋气候,从地理的角度来说,海洋气候变化多,咱们这里春天风沙很大,而且雾天也多,所以出于这个原因,我得现在就开始吃这颗糖,不然被风吹上沙就不卫生了,吃了它之后,我也可以补充能量啊。

呵呵,亲,你还用补充能量啊,这体量早就超标了,是该减肥了啊。

不行,没有能量哪么能有力气减肥啊,等我有了超能量之后,再减肥吧。

你老妈真晕啊。

别乱发言,我还没说完呢。

那你继续。

从生物学的观点上来说,现在是春天了,是传花授粉的季节了,要是被异花传粉了,就会发生变异,我要是吃了,岂不是变种了??所以我得早点吃掉它,否则它时间长了还会发生霉变,吃了就会中毒滴。

哈哈,你个小破孩,懂得什么,也敢这么振振有词?

还有最后一个了,你再说话,我就不说了。

好,好,你说吧。

我很自立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自己的棒棒糖自己吃。吃自己的棒棒糖,让别人看吧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5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